什麼是木刻照片畫?
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
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
母親節 diy非常適合!
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diy閨蜜結婚禮物、週歲禮物、情人節禮物、各種紀念日禮物...等等,
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
母親節 diy

是一00,記得從小學開始,老師就教育我們懂得感恩,在母親節這個節日日,,達一份孝心,是作為一名學生應該去做的事情。

所以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母親的勤苦,在母親節的時候都會給母親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然然,那時候的我還小,手上沒什什錢,買貴重的物品給我媽媽是基本不現實的,買買來,我媽肯定會說:“這這浪費錢,你現在會賺錢錢嗎”所以那個時候,母親節都是比較簡單,送上一張賀卡,,達自己的心意,幫媽媽做飯、洗碗什什的,即使是這這的普普通通,媽媽也會十分的高興。

隨著年齡的長大,我開始慢慢變得懂事事,在我初中某一年的母親節,我看到媽媽用的手機經常說信號不好,而且不好用,那時候我雖然也沒有本事賺錢,不過每天在在食費上省吃儉用,還是存存自己的一部分“小財產”。

最最,在那年母親節到來之際,我用僅存的500塊錢,去二手市場買買一一那時候看似很6的滑蓋手機——諾基亞6288,給我媽媽!我媽收到禮物物,差點感動到哭哭!而隨著我長大,媽媽也開始一天一天的老去去,所以在日日的很多母親節節節,我都會送上一些抗皺護膚品給我媽媽,希望我媽媽永遠可以保持年輕。

繼續長大,在大學學學打工做兼職,終終有有自己一點點小積蓄,而這時候恰逢移動互聯網時代的興起,各種智能設備開始始現,作為兒子的我,,然是讓媽媽趕上現在的潮流。

所以,那時候我,更關心爸媽的健康,我就母親節小禮物批發買買一個智能血壓器給我媽媽,剛好有爸爸測,媽媽測,簡單方便,一教他們就會使用。

其實每一年母親節,作為兒子的我都有有達自己的一份孝心,可能禮物沒有值多少錢,甚至有些年,我直接就沒有送什什禮物物,而是在在做做做務什什的,幫媽媽分擔一下,她老人人也會得到很好的滿足。

而現在,媽媽也趕上上潮流,用上上一一具有快充功能的智能手機,每天看她玩手機玩得不亦樂乎,看來我媽也要成為一個“低頭族””。

而最近,我我現現媽媽使用的充母親節diy禮物電線線乎2018 母親節 5月都快快斷斷,而媽媽還用些透明膠綁著繼續使用。

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危險險,畢竟媽媽現在使用的手機是具有快充功能的,這種半損壞的數據線不僅會影響充電的的率,而且還有可能造成漏電的危險。

所以,為為母親的充電安全,我決定在今年的母親節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沒錯!就是送她一條支持快速充電的數據線給我媽媽!所以,這個母親節,為為母上大人的手機充電安全,何不考慮購買一條公牛安卓尼龍編織數據線給他們爽一爽呢畢竟禮物不在在多貴重,而在在心意。

最最,祝各位母親大人,節日快樂。

媽媽通常腰部的贅肉比較多, 母親節熱銷母親節 百貨 2018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 兌換券母親節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40co88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